第一次搬新家寫部落格還真點不習慣
本來想說就隨便擱著!但是!!!!!!!!!!!!

今天收到了人生第一次買的日貨福袋~~~Visalia~~實在太滿意了~~~~~

決定寫的福袋開箱文祝賀自己部落格新居落成

 

前情提要:超級無敵感謝wings30222 大整理的福袋文

讓我整整看了3天....眼花撩亂慢慢跟同事深思熟慮篩選後,並經過日貨賣家Maki推薦後,決定要買 Visalia 這個好像比較冷門的牌子(?!)XDD

之前看眾版友分享各種福袋 都覺得超福的!!好幸運!!! 

 

今天換我也來小分享讓大家參考 ^_^

廢話結束...........

 

 

讓我們先看看這可愛福袋的外觀 ( 痾 其實長得滿普通的XD比較喜歡snidel的袋子,但她們家衣服風格好像比較不適合我)

Visalia福袋外觀  

飽滿的一袋,粗估3公斤左右。

總共有9點+1隻可愛貓咪娃娃(我不愛娃娃所以送同事了!!!)

我155/44,肩寬約37-38,有露臉實穿!! (因為不知如何馬賽克XDD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1.大毛領傘狀大衣

1.大毛領傘狀大衣  

因為沒有類似的外套所以看到這件超開心的!!!!!!!
喜歡大毛領!!!! (同事們也大愛)

 

2.不會形容的帥氣俐落鋪棉大翻領外套 

2.不會形容的帥氣俐落鋪棉外  

有個同事超愛這件!!!!!!! 因為老實說平常 我看到也不會想主動去買 囧

但穿起來好俐落好帥氣!!! 挖尬藝!!!

 

3+4. 毛茸茸針織長版外套 + 淺橘色工字背心 

4.淺橘色工字背心-搭毛茸茸針織外  

這樣的長毛衣外套我其實也沒有,超柔軟舒服的材質
超實搭!!!!! 穿起來多了些女人味的感覺(自己講XD)

工字背心就那樣,但材質非常舒服!

 

5.剪裁特別的V領白襯衫 

5.剪裁特別的V領白襯衫  

本來看到這件有點傻眼,但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,還OK囉

6.想直接跳過的黑棉裙XDDD  

6.想直接跳過的棉裙  

就一般般的棉裙? 當睡衣穿好了XDDD

 

7.運動風內鋪棉上衣 

7.運動風內鋪棉上衣  

也是很實搭~~~YA!

 

8.長版小舖棉上衣 

8.長版舖棉上衣  

我也很喜歡這件~~~長版上衣!! HONEY~~!!

9+10.長版杏色(米白)針織上衣+可愛貓咪娃娃 

9.長版杏色(米白)針織上衣+10.可愛貓咪娃娃  

也是很百搭的長版針織上衣!!! 其實我也沒有類似款XD

 

呼~~以上。 大部分都是實搭款!!!幾乎沒有地雷!!!! 很多都是我衣櫃沒有的款式
對我來說已經超福~~一起開箱的同事看了也好開心!!! >\\\\\\\\\<

ps. 其他2個同事的福袋因為Maki日本寄送時出了些狀況所以大約晚5-7天到

Maki也二話不說直接在粉絲團公布這一批有狀況的「空運福袋」,直接算「海運」的錢 (就是再折NT$250!!!!)
看了覺得超有誠意的!!!!!! 我同事也很開心,這樣的彌補,晚到貨已不算什麼

我們三個都是買日幣10500的福袋,我花了NT$4300買了這個福袋,我同事的福袋因為出貨有狀況所以變成 NT$4050
簡直太划算,三個都決定明年繼續跟Maki買! ^_^
謝謝觀賞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